Sunday, March 14, 2010

我还是潇洒的面对任何事。。

我还是潇洒的面对任何事。
伤心。。
开心。。
生气。。
不爽。。
我根本不知道哪个心情能告诉我。。
我这样做是错还是对。。
你的选择没有错。。
我又能怎样?
因为我根本不能信任你了。。
你要一起回。。
我也不一定会接受。。
一直吸烟。。
麻醉自己的想法。。
我不会告诉人我真正的想法。。
想知道。。
除非我真的信任吧。。
我只会说最后一次的。。
我爱你。。
现在忘记你的时间到了。。
5
4
3
2
1
.。。。。
我不会记得这个人是谁。。
我过回我原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