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真的要疯了。。

在家里。。
我永远都要扮演一个冷血,坚强,随便的人。。
永远认为我是这样就是这样。。
不知情的人。。有多少个?
我也数不清。。
家里。。
弟弟不尊重我。。
算了。。
妹妹每天找东西针对,占我便宜。。当我是狗。。
我也忍了。。
爸爸每次在我已经约好的事情中。。说要我去哪里哪里。。
不然就说我很大牌什么的。。。
他的是时间。。我的不是时间吗?
我有我的空间。。
如果我叫你为了我推了你生意。。
你肯吗?
一样的道理。。
为什么你就不能尊重我?
你身为爸爸。。
你要我们尊重你。。
你也先要懂得尊重我们。。
我不是你的工人。。
我是你孩子。。
如果你认为你没欠我。。
别叫我做你的女儿。。
虽然我知道怎样做生意。。
知道我怎样哄客人。。
不代表我很喜欢。。
现在。。
你们就使我烦恼来源。。
我也不想见到某人啦。。
你说他是我的谁也好。。
他的心机时我最怕的。。
每次要想好。。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没告诉你。。
算很好了。。
为什么你就不想下?
我为什么无缘无故不去。。
你认为我大了有朋友了。。
不想理你了。。
那好。。
你喜欢。。
我说过了多少次。。
不要把你的想法当作是我的事实。。
如果你还要这样。。
我不会听你说任何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