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病了..

病了啊..
犯贱的我..
病了还要出..
今天本来应是去看医生
可是我没去..
没心情啦..
选择找朋友..
吸烟..
吹下水..
可是还是很想你..
为什么?
根本不想放手..
可是..
你都开口了..
你都认真了..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忍耐..
一直忍耐..
今天很厉害哦..
我没哭哦..
一直吸烟罢了..
心里一直痛..
病了..
一直咳嗽..
一直伤风..
有点发烧..
可是还是走出来..
我真的很白痴..
哈哈..
wofoxiangfinifi..
kefeshifishuofuoyaofaofenfenshuofuo..
xinfinhenfentongfong..
wofokefebufukefewangfannifi..
wofozhenfenxiangfikufu..
kefeshifirenfennaifailefe..
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