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一包烟



一包烟里有20枝烟。。
每当吸完一枝都会回想起我吸烟的理由。。
第一支烟。。是我对你的思恋。。
二枝烟。。是我对你的爱慕。。
三枝烟。。是我对你的希望。。
四枝烟。。是我对你的看法。。
五枝烟。。是我对你的尊重。。
六枝烟。。是我想要你的陪伴。。
七枝烟。。是我想要你的爱。。
八枝烟。。是我要你的关心。。
九枝烟。。是我想要你的想法。。
十枝烟。。是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十一枝烟。。是你给我的回忆。。
十二枝烟。。是你给我的开心。。
十三枝烟。。是我满脑子想的都我爱的你。。
十四枝烟。。你给我的安全感。。
十五枝烟。。回想起你的样子和性格。。
十六枝烟。。是你每说句话都留在我的心里。。
十七枝烟。。是我在想着你在做什么。。
十八枝烟。。我爱你就像小妹妹爱吃糖。。
十九枝烟。。我有个愿望想告诉你。。
二十枝烟。。那个愿望就是多希望你现在出现在我眼前。。
I LOVE 243 9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