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真得很想要放手了。。

你。。
每天都有改变我的理由。。
每天都有给你看死的感觉。。
每天都让你认为我很坏。。
我在学校有我的性格。。
在外面有我外面的性格。。
不要把那些事情说成一样。。
你说好不要告诉别人。。
然后呢?
全是你说的。。
你一直要求我很多事。。
我都会忍耐改变。。
可是。。
你有没有发现。。
你爱的不是我。。。
而是你改变得我。。
我只想作回自己。。
不是你要得我。。。
不要我没错都给你说成错。。
不要你有错都说成你没错。。
我累了。。
我们的问题越来越多了。。
你有发现吗?
我真得很想放手。。
让你自由。。
让你去找一个真的是你想要得女生。。
而不是配合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