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你的过错。。勇气。。

宝贝。。
不是只有别人会难相信男生.。
你有没有想过我?
有可能你这样做之后。。
我有可能在你面前消失。。离开和伤心。。
不要因为一个女生而忘了我。。
好吗?
我没你想的坚强。。
我也会伤心。。
我也会软弱。。
我也知道你只是想让他有勇气。。
我也很想告诉你。。
12岁的女生。。
没我们想得多。。
也不知道世界的现实。。
不是我要看小。。
那是事实。。
因为我当过12岁的女孩。。
也知道他们会怎样想。。
一点的好感。。就说喜欢。。
一点的喜欢就说爱。。
那根本就不是吧。。
虽然都是需要很大勇气告白。。
可是。。
在一起。。付出的勇气比告白还来得多。。
要面对困难。。
要面对挫折。。
要面对吵架。。
要面对伤心。。
要面对别人的眼光。。
要面对你我的未来和过去。。
很多人因为勇气不足而移情别恋或分手收场。。
我知道有点很没用。。
昨天。。
我看你写的。。
我还真的用了很多勇气来问你。。
我爱你。。
希望你了解。。我知道你很好人。。
可是别忘了在你身边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