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很放松哦。。

今天五点多。。
给人吵醒。。
写了很多东西。。
我也很会逃避吧。。
哈哈。。
因为你想要怎样都不可能了。。
根本就是废话。。
然后又睡回去。。
八点半打给老公。。
然后九点这样。。
老公到了。。
在家。。
我小睡多下咯。。
很累嘛。。
没办法咯。。
之后11点半。。
才准备。。
过后我要化妆时。。
老公就一直傻傻。。
说要洗头之类。。
哈哈。。
很好笑啦。。
好了之后。。
就去妈妈店。。
当然给他骂咯。。(又拿钱)
哈哈。。
一点多。。
到了midvalley ..
去找我的leng mui -qiqi和她男友。。
我们去看戏咯。。
老公一直说废话。。
很好笑的啦。。
很想打打他。。(玩玩的)
哈哈。。
还是觉得和老公,leng mui和justin最轻松。。
不用做作。。
有什么说什么。。
超开心的。。
我好喜欢你们哦。。
哈哈。。
老公。。
对不起。。
我今天一直坏坏哦。。
XD
我的糖果呢?
我在等着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