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神经的一天

今天。。
醒来后。。
感觉想要去滑轮。。
就去了。。
在爸爸在我的路上。。
弟弟开radio..
刚好播着我和他都很喜欢的歌。
我整个人没心情了
看到我的好姐妹。。
全部心情回来了。。
玩到很疯。。
可是不知道那个sohai在滑轮场喝水丢冰在里面。。
害到我跌到。。
玩的超爽的啦。。
过后我就做人的电灯。。
一直和他们一对情侣一起。。
因为她怕我没心情。。
谢谢你啊。。
你们超好的。。
之后。。
我去古仔。。
tapei walker。。和他们吃东西。。
还打包东西给243 929..
感觉好像情侣哦。。
哈哈。。
很白痴。。
过后又回sri petaling那里。。
吸下烟。。
我不吸烟。。
我会很想他。。
我很努力让我自己麻醉。。
没吸烟。。
真的很会想他。。
然后就去夜市。。
找妹妹和表妹。。
我们回时。。
在公园。。
我狂吸烟。。狂跳舞。。
到了。。10点多了。。
妈妈打来了。。
我才回家。。
我到底想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