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看法

你要怎样看我的。。
你的事。。
你认为了。。
我还要做解释?
我从不做这些浪费时间的事。。
我解释了。。
不一定你会想你会相信。。
也不一定你想的和我的想的一样。。
明吗?
别人要不要了解我。。
他们的事。。
我是谁。。
我怎样就好了。。
听着我说。
少了朋友。。
我还是可以有新朋友。。
各有各的想法。。
你有意见?
我没话说。。
我的决定是怎样。。
我的事。。
如果你认为玩一个人。。
会为他付出那么多事情。。
那就不叫玩了。。
wofoxifihuanfuzenfenyangfang..
nifinengfengzenfenyangfangguanfu..
shifinifiyifishoufoufangfangkaifai..
wofomeifeihaufushuofu..
nifiyefemeifeizifigefe..
shifinifigaifaibianfiwofo...
我想什么。。
你根本不知道。。
因为我也没告诉过你。。
加上。。
有人喜欢我。。
多得是。。
需要只认为一个吗?
我的样子和性格没那么差。。
你不懂我。。
我不怪。。
可别乱说我。。
别把你的想法。。
当作是我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