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超级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日发生那些事之后。。
我开始慢慢不安了。。
你也少陪伴我了。。
都不知道想怎样。。
很想告诉你。。
可是你不给我机会。。
我只好在这里写了。。
希望你不要想到。。
我都不是你。。
不用读书之类。。
可是我都有我想做的事。。
可是听你的话。。
放弃罢了。。
你不理会我。。
我算了。。
我没话好说。
可是我没做错咯。。
你理朋友还多过理我。。
我每天都有很多想告诉你。。
你知道吗?
我不要你的敷衍。。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没看到你写给我早安信息。。
我没听见你的关心。。
我没看你的笑容。。
你不再理会我的感受
你没注意到我的勉强笑。。
你少陪伴我。。
我们的距离很像远了。。
我想要告诉你我的感觉。。
都不能了。。
你。。
真的爱我吗?
你有想过我在你身边的压力吗?
我的心在默默哭泣。。
可是。。
我坚强。。
我一定不会哭了。。
我发誓。。
不然。。
我很失败了。。
我真的很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只能不哭让自己坚强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