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真的。。。

我真的很小孩子。。
你说的烂借口就算了。。
haifaishifirenfenjiafiajiaofinifishuofuodefe..
zhenfenhenfenmofolanfanyongfonglofo..
你打在我脸上的3巴。。
我会还给你双倍。。
我纹身的意义不是白纹的。。
是来让我知道的。。
你会后悔你做过任何事。。
我从不说我是好女生。。
虽然是24孝女友。。
可不是24 孝朋友。。
我不会做好人。。
你要玩。。
我奉陪。。
你做作。。
你的事。。
我不会可怜。。
也不会同情。
冷血就是我的性格。。
你有意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