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今天开始。。

今天开始。。
我不会用你任何一点钱了。。
你要求见我。。
我也不会理。。
我要靠我自己的手证明给你看。。
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是如此的渺小。。
你在我世界是多么的没用·。。
你在我生活是多么的神经。。
你在我眼里是多么的失败。。
我一定会找到工作给你看。。
你是我爸爸。。
又怎样?
我一定有多远逼你有多远。。
我还是那么绝。。
如果有一天。。
我会对着你说。。
你不配当我爸。。也不配当个男人。。
如果你说我没礼貌。。
我也是要说出真相。。
试问下。。
你有想过我们感受吗?
你有做到爸爸该做的事吗?
你有了解我是怎样的人吗?
你说话的语气是父亲对着孩子的语气吗?
你要生气你的事。。
我从没求你把我生下来。。
我没求你给我钱。。
我没求你当我爸爸。。
知道吗?
你要说我没良心怎样都好。。
你没资格当我的父亲。。
别人怎样说他的事。。。
我觉得我对你。。
只是等于你平时对我罢了。。
一样。。
你是谁。。
我理你都傻。。
我郭美君。。
从今天起。。
和你没关系了。。
你求我。。
你的事啦.。
我会心软。。
看着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