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的错啊?

本来就会放下。。
就看我要不要。。
你知道要问那些问题有多大吗?
你有吗?
你连面对都不肯。。
是我的错吗?
我很会说话。。
我可不敢当。。
我嘴巴甜..
看心情的啊。。
你要不要多少个人。。;
多怕我心情不好。。
后果多严重?
有多少人服我。。
你又知道多少?
我本身就是这样。。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很多人都知道的。。
我没说过我普通。。
我只说过我很复杂。。
不会理人感受。。
冷血的对待。。
我很好人的时候。。
不珍惜。。
我的错啊?
爱情从不天真。。
你把爱情看得天真。。
不管人的事。。
我的想法。。
你不知道。。
就不要说。。
我从来没说过什么。。
是你自己想罢了。。
so ..
i nth to say ..if u wish i let ppl noe .
wat i thinkin..
when i trust tat person 1st..
i wont so easy believe ppl ..
那你会不会觉得不知道我的想法的人位子呢?
不是要说没用。。
我有没有爱。。
你怎样知道?
你是我?
你是他?
我爱你的时候。。
你发现吗?
我本身就是不会对着你说真话的人了。。
是你要我用勉强笑对着你。。
是你要我用谎言来对着你。。
我的错吗?
我只是来你知道。。
你成功让我这样对待。。
我的脸上功夫。。
永远做得最好。。
只是会在你不在的时候出现。。
我说过了。。
我有面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