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对不起。。

我要对某人说对不起先。。
因为太多烦恼了。。
也加上sofohaifai说的东西。。
我不得不这么做。。
他自私。。
他怎样。。
我不能理。。
我不是你家人。。
可是我只能做 少和你接触。。
我不会理会你和我干妹干弟一起。。
因为你现在明明很开心。。
我从不做违背我原则的事。。
你家的某人和我不好。。
不是你的错吧。。
只会有小动作做人。。
我也没怎样啊。。
嘻嘻。。
所以。。
先说明吧。。
你永远是我妹。。
可是我不能和你接触罢了。。
p.s>不管事的。。不要烦啦。。三八就去三八地方。。我这里从不三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