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回忆很多事。。

今天。。
听着京爷唱得‘黑裙子’
无意间。。
脑海一直出现了。。黑裙子。。
我只为了一个人穿过的黑裙子。。短头发。。
为什么我会无意间想起他呢。。
回忆中。。
我们是人人都羡慕的情侣。。
你父母还很喜欢我。。
那时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多久没穿了。。
那是为了你穿的黑裙子。。
和你家人拍的全家福。。
那是我第一次拍全家福。。
你妈妈还对很多亲戚说一定要我成为他媳妇。。
那时的我。。真的感觉了家庭的温暖。。
你还记得吗?
有时我们遇见。。
我还是从你的电话看见你我的一起的全家福。。
现在我们的感情只是姐弟般。。不像以前那种恋爱的感觉。。
应该说我对你的只有回忆。。没有留念。。
虽然我还是记得我们的开始。。
好了。。
我一定要骂你了。。
你就不能改变下你的脾气吗?
我知道你全部女友中。。
我是特别。。
只有我一个会阻止你做不该做的事和发脾气的人。。
不像你的现在女友。。
怕了你。。
明知道那是件小事。
还要弄大。。
现在受伤了。。
你满意吗?
我们不是说好不管我们是不是情侣了。。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吗?要找到比对方更疼自己的人吗?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收到这些伤害?
你还记得我们的问题吗?
你不满我的大女人。。
我不满你的大男人。。
做姐弟。。
你我会更好。。
因为太了解你我的性格。。
你啊。。
在这样下去。。
不是给人打就是会给人出卖了。。
在不停下去。。
我真的要去你家打醒你了。。
你给我好好的控制好你的脾气啊。。
不然你姐我。。不会放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