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你身为父亲,男人。。你做的事。。对吗?

你身为父亲。。男人。。
你要面子?
你要名誉?
你要我们过得好?
面子。。
是自己给自己的啊。。
不需要别人给的。。
别人给的只是虚伪。。
名誉..
你自己付出不就有咯。。
我们过得好?
我怎样看都不觉得过得好。。
好吗?
你不懂我们的心。。
你只会认为你的时间。。
才是时间。。
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我不是你的女人。。
我是你的孩子。。
从你和妈决定把我生下来开始。。
就很有责任。。
不是你欠我们。。
是非常欠啊。。
欠很多。。
你要搞三搞四。。
你的事。。
可不可以控制?
男人不是大完的。。
我喜欢什么。。
你知道吗?
我想要什么。。
你知道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让我失望。。
你让我对反感。。
不是因为我大了不理你。。
你有没有想过。。
你越来越过分。。
你让我们没有全家照。。
我没意见。。
你让我们很麻烦。。要陪你。。又要陪妈。。
我也没意见。。
可是你不能把你的想法当作是天公地道。。
你没想过我们的感受。。
就是你的错。。
如果认为没错。。
我也没意见啦。。
少个爸爸。。
我还是能过生活。。
我多少岁哦。。
还要你理?
认识人?
我本身都可以。。
不用你。。
你要偏心。。
你的事。。
别烦死人。。
要我和你说话。。
可以。。
等你改变你自己吧。。
我从来不想要那么绝。。
可是是你逼我的。。
你要我绝还是绝。。
这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我也没话说。。
心没动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