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终于一个月了。。

我还是不能过得开心点。。
只是想要你点点赞许。。
可是不管我多努力。。
我在你心里。。
明明就是垃圾。。
什么公主。。
我感觉不出。。
每天。。
你都会为了我的缺点而吵或计较。。
我明明很努力的改变了。。
可是。。
你都没看见。。
不管我做什么。。
你都不喜欢。。
我那么让你不满。。生气。。不开心
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只要你会出现的地方。。
我一定离开。。
我的心很痛了。。
真的痛的我。。
厌倦了很多事。。
今天。。
我不开心了。。
哭了又怎样。。
我的缺点就是事实。。
我选择了无言。。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解释。。
你都不可接受。。
我们的爱一文都不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