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写blog都要管?
什么家庭?
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没有啊。。
还有什么好说?
我写什么在我的facebook
你有什么资格看?
加上你只是外人。。
我妈的男友?
还是当我忘记关facebook时看得。。
你有没有再八点?
什么不敢做?
不敢说?
你一直让我很没面子了。。
谁理你们怎样想?
现在我要我的自己的空间都不能啊。。
我为什么要理会你们?
神经病。。。。
没有你们。。
我都不会怎样咯。。
真想离开家。。
我和狗有什么分别?
自己的空间和发泄都不能有啊!!!!!!!
不如去养狗。。
更好咯。。
哪里需要我。。
白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