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早上。。

早上醒来第一个看到的。。
就是睡在我旁边的宝贝的脸了。。
嘻嘻。。
很开心。。
很想要亲他的。。
可是我妈妈在家。。
讨厌的。。
害我想要给他早安之亲都不能哦。。
然后就去睡妈妈房间(因为他叫的)
可是都不能好好睡。。
一直有车和某些声音很吵咯
让我无法入睡。。
过后我还是醒来叫宝贝起来咯
哈哈。。
他还猪过我。。
嘻嘻。。
早上我们整大班一起去carefour
小的去滑轮。。
我们这些就做aunty,uncle..去carefour里面买东西。。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宝贝一直说我买东西不看价钱的。。
我习惯了。。
没办法咯。。
哈哈
我现在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