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下雨天。。我。。

下雨天。。
我想的人。。
却不是我爱的你。。
却是我喜欢的他。。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特别。。
让我会心动。。
昨晚他从放学陪我到九点多。。
谢谢你
我很喜欢他对我的温柔。。
我很喜欢他对我的疼爱
我很喜欢他对我开玩笑。。然后给我欺负的他。。
我很喜欢他的坦白。。
我很喜欢他的认真。。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他有感觉。。
谢谢你,没勉强我从两个选择一个也没要求一起。。
你真的很温柔。。让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老公。。
如果我变心了。。
请求你恨我。。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破坏了我们的承诺。。
我昨天一直吸烟。。
你知道吗?
我心很想要哭了。。
我很生气你。。
当你说你不认识我的朋友。。
不知道他们会对我怎样时。。
我很生气。。
因为你不信任或疑心大我就算了。。
你还要批评他们。。
是你说。。
不喜欢别人说你的朋友。。
那时你还骂了我。。
你记得吗!?
那时的我有多伤。。
我很努力不说你的朋友。。
你呢?
他们不知道多么疼我。。多保护我。。
你知道吗?
我有什么事。。
还是他们第一个站出来的。。
我认识他们有多久了。。
你知道吗?
虽然没你的久。。
不代表你的朋友不会对你怎样。。
你的疑心大或不信任。。
我不知道那个比较适合你对我的伤害。。
你让我失望。。
让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你知道吗?
有可能这样。。
我的心多了一个空间。。
让我变成了花心。。
怎么办?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希望你有心理准备我会离开你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