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今天。。心很痛

今天。。
一醒来。。
就很想要哭。。
根本没心情去学校。。
可是我还是去了。。
在学校。。
mm他们还是很好玩。。
我看着他们一直玩。。
我就一直笑。。
可是心一直在痛。。
下课。。
我还是勉强自己笑。。
我好想要哭哦。。
还好lulu一直弄我笑。。
谢谢你啊。。
放学。。
本来要回家的。。
王上来哦。。
驾车哦。。
然后我们就去carefour..
熊熊都在哦。。
还说我是猪。。
然后就看到ah bing
眼睛没带眼镜看不到。。
TT
然后还好看到啦。。
然后他们两个一直欺负我。。
打你们就知道。。
我不想说了。。
现在一面听歌一面写。。
眼泪不停的流下。。
我要怎样才能不想不记不理。。
心痛的让我不知道怎样。。
你想要我不哭。。
我成全。。
勉强笑来回答我所有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