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心跳的跟不上节拍

今天我很无聊。。
就有种冲动要去mid..
然后就约了lun ,hong ,weng,zhong
过后他们陪我吃日本餐。。(好饱啊。)
然后,
yuan ,xin,不知道是谁。。
就出现了。。
我们就一直走。。
哈哈。
我们很白痴的。。
很多事。。
我还是说重要的吧。。
我们去pet wonderland
打算看我的蜜袋鼠
哪里知道看到一个稀有人物—samson 在那里做工。。
我有很多话想和他说。。
可是没勇气。。
心跳的很快。。
我看到他。。他看到我。。
傻了。。
他头发染回黑色了。。
我也发现。。我的头发长了。。
之前为他留的头发长了。。
想起了很多回忆。。
那些我们对方都哭着想要忘记的甜蜜回忆。。
然后我就叫我干弟转话给他。。问他去我的生日会吗。。
太多的心里话说不出来。。
明明是两情相悦的爱情。。
都可以变成友情。。
不理不睬的友情。。
让我觉得爱情的墙很容易被人破坏。。
如果可以让时间回到过去。。
我选择解决问题不轻易的说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