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这叫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让我回想起。。
去年放大假。。
那时的男友是某人。。
那时他的朋友也就是我现在的男友·。。
那是他们全部一起喝茶。。
只有我一个静静的看书。。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那几个人。。
可是当望着243 939 时。。
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爱。。
是真的吗?
我也不相信。。
只是以为是一时很久没见面才这样。。
原来。。
这是真的。。
现在。。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嘻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