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和我喜欢的他。。

今天。。
不知道爸爸从哪里出来。。
载我去c4
我就可以见到我喜欢的他。。
我发现他在玩桌球时。。
眼神很凶哦。。
哈哈。。
可是每当别人在玩。。
他的眼神就会望着我。。
让我的心动的更不上节拍。。
然后阿婷看出了。。
知道我们的事情。。
也体谅我。。
很谢谢你。。没有责怪我和讨厌我。。
我最喜欢你阿婷了。。
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
mark提议唱歌
然后我们去。。
唱歌时。。
我想要哭。。
我喜欢的他。。
就坐在我旁边发现了。。
然后我就抱着他。。
他就安慰我。。
不让我哭。。
然后他们一直弄我笑。。
我就一直吸烟。。
我和阿婷唱歌。很白痴的。。然后还跳舞。。
婷说我。。小学到现在还是没变。。
他没说老公的半点坏话。。他也没责怪他。。
他还说老公是太过笨。。
不会体谅我罢了。。
他没说你是坏男人之类的。。
他很会体谅我。。
他也没强逼我和你分手。。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说他不是真心。。
我不责怪你。。
因为你不认识他。。
我希望你能看清我是怎样的人。。
是个不值得你去爱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