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以前的爱。。

以前。。
我是以兴趣,共同点来寻找爱情。。
现在。。
我是以真爱来寻找我的爱情。。
原来。。
爱情不需要一样的兴趣,共同点,一样的身份。。不一定就是爱情。。
我老公教会了很多事。。也让我发现了很多事。。
人不一定要记仇。。这样才过得开心。。
人不一定要用钱才能找到爱情和欢乐。。
我老公不用钱就能让我开心了。。
他改变了我很多。。
之前因为害怕受伤。。
而把自己收得很紧。。
如果不是你。。
我有可能不懂得怎样改变。。
只会一个人用我自己的方法保护着自己。。
让别人继续误会我。。
谢谢老公。。
我最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