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38的乱想。。

昨天晚上我和你谈了一个女生的故事。。
他是多么的坚强。。多么的孤独。。
没人会知道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个小时或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你我都不知道。。
虽然很老套。。
可是那是事实。。
昨天你问我。。
记得你之前问我。。如果你死了。。我会不会哭吗?
你知道我的答案。。
可是那也是你想要的。。不是吗?
你告诉我。。
你现在有个家了。。
很怕死了。。
说真的。。
今天一直想着。。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死了。。
我们的爱会结束吗?
我们的习惯会改变吗?
我们的想法还能继续不变吗?
我们的欢笑会停止吗?
我们的思恋会变成回忆吗?
哈哈。。
很38啊。。
不想也不写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