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爱情意见

歌名>爱情意见
作词>CoOLGIrL
难道是我发着梦
现在的生活比之前好
之前幸福
是因为找对了爱情
还是上帝可怜我
我都分不清
想起你给我疼爱,关心 ,爱情
全都满满记在我心里
你知道吗
人人看了都不满
全部吊在嘴角

rap:
我们就是那么恩爱
你能拿我怎样?
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怎样对待爱情
我不需要你所谓的批评
我不需要你所谓的自以为是
那是多余的
我听到都觉得烦
如果那么多废话说
何不去找个恋情比我们更好
或看清楚了才说
我就是这样
你能拿我怎样
对我来说是rubbish
对着你说shut up


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起你给我的疼爱 关心 爱情
对我来说这些都足够了
不需要钱或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不要想太多
只要一句我爱你
我心满意足
你我是两情相悦
那就相信我对你的爱
那并不难
看着我眼睛
你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我懂得怎样去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