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好乱。。

我爱的是他。。
却喜欢上了别人。。
我到底怎样了。。。
是不是因为我们吵架。。
让别人有机会让我心动?
因为你的笨。。
每次都说些让我伤害的话。。
不然就是疑心太大。。
你不放心还是不信任。。
不如说两样都有吧。。
我的心碎了。。
今天朋友一直陪伴我。。
他们很好人。。
一直哄我笑。。
可是当他们开些很悲的歌。。
我却哭了。。
我可以知道。。
我的心有多痛。。。
伤得有多伤。。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你说不要分开。。
可是我们不分开。。
问题还是在。。
你要我怎样。。
我真的没勇气一起了。。
你想要我面对?
怎样面对?
我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