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被点到~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开始:

关于我★
姓名★郭美君
★马来文名★ kok mei kwan
★洋名★ cool girl
★花名★ guan siu ,miow miow ,猫猫
★生日★ 6月2
★星座★ 双子
★生肖★ 鸡
★体高★ 155
★体重★ 53
★来自★ 马来西亚
★宗族★ 华人
★信仰★ 不想要
★嗜好★ 出街,拍拖等等
★兴趣★ 作弄人
★怪癖★ 会发脾气
★性格★ 双重
★职业★ 学生
★愿望★ 希望我真的找到了我的真爱
★地址★taman sungai besi
★电子邮件★ coolgirl_guansui@hotmail.com

我爱的
★颜色★ 黑
★卡通★ 不知道
★花朵★ 没有哦~
★音乐★ 有意思的
★食物★ 挑食。。不知道哦。。
★饮料★ 100plus
★衣服★ 黑色的就是了
★裤子★ 短裤,长裤
★裙子★ 没有
★穿着★ 衣服和裤子
★造型★ cool,cute
★国家★ 台湾,日本
★艺人★ 不知道
★帅哥★ 耐吉
★美女★ by2
★物品★ 耳环
★季节★ 没有~
★动物★ 蜜袋鼠,猫
★发型★ 中长
★节目★ 少看
★电影★ 不是很喜欢看的
★科目★ 华语的科学
★运动★ 游泳,滑轮,跳舞
★朋友★ 只要是吉隆坡哪里都会遇到朋友
★模特儿★ 没兴趣
★造型师★ 阿yung
★座右铭★ 绝就是绝
★华语歌★ 有意思的
★英文歌★ tik tok..等等
★马来歌★ 没有听~
★广东歌★没兴趣
★福建歌★ 没有
★电视剧★ 少看
★遗憾之事★ 一时寂寞爱错了人
★若时光能倒流?★ 发梦先啦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每次都有人爱我永远的啦。。说下罢了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希望我不是发梦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杀了自己
★若有三个愿望★ 1.我希望和我爱的人甜甜蜜蜜。2.不知道3.不知道
★面包/爱情★ 爱情
★雨天/晴天★ 雨天
★爱情/自由★ 爱情
★黑/白★ 黑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跳舞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相信/提防★ 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两个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快乐
★朋友对你好吗?★ 好啊~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道哦~
★好朋友是?★ 很多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 不知道··
★喜欢自己吗?★ 还好啦~
★相信自己吗?★ 相信什么?==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 我最爱的是你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管他啦。。末日很多人陪我死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他的事
★最喜欢的一句话★ 打7你
○时尚吗? 还好..
○哪风格? cool ,cute
○优点? 应该没有
○缺点?不管做什么都是缺点的啦
○spm有信心吗? 没有啦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 没有

娱乐八卦题
我对这些没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