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和cw,bear bear

我和cw分手了。。
因为。。。
他太过分了。。
一次又一次的说些伤人的话。。
我的心不是铁做的。。
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那么过分。。
你根本就不会体谅我啊。。
半夜你说你一定要来。。
我和你说。。
我客厅有人睡觉。。
不想吵到别人。。
也不希望被人骂。。
不顾一切还是来。。
为什么你不能理下我的处境?
我被人骂你很开心?
还是什么?
只是你想要就要?
你让我失望了。。
也很伤心。。
如果你没来。。
我心想我一定会给你机会。。
可是。。
你让我失望。。
让我讨厌你。。
你说的话。。
什么割手的话。。会怎样?
你是因为你要我担心你。。还是希望我心软说不会离开你?
所以割手?
这样有什么意义?
你只会让我觉得你很恐怖。。
让我感觉你好像个神经的。。
还说什么自杀的。。
你知道我听了有多怕吗?
也多失望吗?

今天爸爸骗我哦。。
说好带我去klcc
哪里知道他自己回去了。。
骗我的。。TT
我就去c4找朋友。。
顺便等宝贝雄。。
他打机打到早上六点才回家。。
他三点多才起身知道我在c4就飞过来了。。
好开心哦。。
当他看到我。。
他笑了。。
很喜欢看到他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就很安心了。。
也没想多。。
我很喜欢和阿婷他们一起。。
虽然我不会玩桌球。。
可是就是喜欢和他们一起。。
超轻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