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17.5

今天早上十点就起来。。
然后准备打扮。。
十二点就准备出去。。
当然是去roller咯
那么早罢了。。
都已经很多人了。。
那就进去玩咯。。
差不多场里一半以上都是我的朋友。。
超开心的。。
之后sulian来了。。
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我很不爽了。。
我不敢相信既然有这种人在这世界。。
还是个男生。。
超不爽。。
如果可以。。
我想一手毁了他的世界。。
可是都很容易把。。
不理他啦。。
反正他的事。。
我不会怎样。。
过后我在场里看到我中三的前男友-大恩
他好像很开心的看到我。。
就一起玩咯。。
过后要回的时候。。
我去3楼喝茶(习惯来的)
然后遇到很多朋友。。
我就打给某个男生(从中二喜欢我到现在的)
他很疼我的。。
叫他载我去买烘焙的东西。。
等着他来的时候。。
遇到小学朋友。。
他忘记我是谁了。。
当我告诉他时。。
他吓到了。。
也说我变美。。
那时我们下着楼地。。
我最讨厌的前男友-seng
在旁边望着我。。
他看到我的改变。。
他好像很无奈。。
是他逼我和他分的。。
管他的。。
现在我和老公很幸福哦。。
哈哈。。
回到家。。
忘记和他保平安。。
就去舅母家弄蛋糕。。
很忙啊。。
到了十点多才好。。
好累了。。
没停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