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去死啦。。

去死啦。。做什么pengawas ?
只是一个杯。。
你惹我?
我没喝过还说我。。
你有没有眼睛?
还是你以为我很好惹?
骂你们就是罪?
你们赖人不是罪?
什么烂焦话来的?
还说‘我看到你喝。。’
你还不给我骂?
你白痴啊?
你pengawas?
一句话。。so ?
我有做过会认咯。。
神经病。。
欠打?
你是看到我好惹?
还是你没脑?
星期一。。
我给老师叫名。。
我就给你们吃不完兜着走。。
你以为你是谁。。
白痴老师的狗。。
diam 7 lar....
duo duo lan ye ..
u think i so good meh ?
so hai ..
if u r a girl..i still will good say wif u
but u not..
n u r so lc ..
take ur pee to look ur face lar..
u talkin wif who ..
u duno de 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