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为什么人每次都那么烦。。。都要找东西来烦。。
明明就不明白。。
却说得很明白。。
每个人都是很爱说人的不是。。
每次都制造问题给我们。。
我很累啊。。
不要惹到我说到很难听的话。。
说着。。
你有多了解我?
我怎样爱他?
你又怎样知道我们怎样对对方?
等等。。
好烦哦。。
我想要有个简单爱情。。
不会给人批评。。
不会给人说是非。。
为什么我要一直催眠我自己说爱情很简单?
我快要奔溃了。。
家里好吵啊。。
家里一直很吵。。
唱歌。。zzzz
都不好听。。
我只要安静的家。。简单的爱情。。
又来想太多。。
我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