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miss sum1

回想起亲着他的画面。。
回想起我爱着的他。。
回想起我帮他拍的照片。。
脑海还是想着他。。





今天脑袋回忆着他的点点滴滴。。
可是我不想和他说话。。
让我一直回想起我和他的约定。。
一个月了。。
为什么我那么放不下?
他并不属于我的。。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我回想起我对你说的。。
‘i use my soul to promise you....you are my man,you are my everything..i will love you forever.’


i really miss you..


我只对过你说。。


我从不和另一个人说。。


为什么我还是想起你。。


真是白痴。。


cool girl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痴情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