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benfendifi写的东西很伤。。



暧昧。。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谁能了解?

背后一定很多人说

你发俏。。你很随便等。。

超无聊的。。

今天连你也这样说我。。

说。。为什么你们女生都很喜欢这样。。

那你有想过原因吗?

不要就不要。。我从不勉强你。。

不是吗?

从你那封信息中。。

我真的看到了一些我不想理会的事情了。。

本来很有动力的我。。

也选择。。

无言。。放弃了。。

最近不管我多早睡。。睡了很久。。

我还是很累。。

心很累。。

太多烦恼了。。

今天晚上。。

我看到很多乌云。。

今天很勉强的笑。。

真想静静不出声。。

静静的看书。。

我选择了冷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