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体重

体重一天比一天减少。。
不是因为减肥。
因为没胃口吃。。加上不够睡。。
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脸都瘦了。。(虽然不是很明显,因为开始摸到骨了)
就这样。。
每天在学校下课。。
没吃东西。。
喝一包菊花。。(真是服了自己)
放学后回到家或在学校外面。。
一时吃一时不吃。。
真的可以做神仙了。。
真不知道要怎样。。
心理病要从心里医。。

心情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出现。。
告诉自己。。
你很寂寞。。
都不知道要怎样。。
真的把我累坏了。。
如果这样继续。。
我一定进医院。。(因为身体弱)
只想说。。
我到底要怎样。。。

2 comments:

  1. 有我的陪伴。。
    还会寂寞?

    ReplyDelete
  2. 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寂寞。。少了孤单罢了。。对不起伤到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