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真的厌倦了。。

今天开学第一天。。
我不知道忍耐了多久。。
不管走到哪。。望到哪。。
就一定会望到他。。
脑袋里。。反反复复回忆这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很奔溃。。
我好想忘记任何事。。
好想忘记掉我和他之间的关系。。
本来今天我不会吸很多烟。。
今天是吸了过量的烟。。
本身身体不好的我。。
我都要勉强。。
为了什么。。
烟可以让我勉强的笑。。
为什么我会开始吸回烟?
不是某人。。
是因为又不开心的回忆了。。
还有多多种种的烦恼。。
我已经快厌倦了。。
面对这些事情。。
头脑快喘不过气了。。
我好想离开。。
去一个地方开心静静。。
好累啊。。
我不想见到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