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从一开始

从一开始。。
我还是在原点。。
根本没向前走过任何一步。。
明明就可以起步走。。
为什么还是要回头望一望回忆。。
不让自己离开?
回忆就那么重要吗?
留恋了。。
又怎样呢?
有谁知道?
还是我不想面对前面的路。。
17岁罢了。。
就说逃避。。
未来的日子。。
要怎样过呢?
真不明白。。
哈哈。。
我告诉自己要起步了。。
可是我走了。。
还是会回到原点。。
因为我不知道问题的所在。。
只会写。。
不会做。。
有什么用?
哈哈。。
很想要休息呢。。

3 comments:

  1. 不管怎样。。
    我都会等待。。
    直到你说放弃的那天。。。=)

    ReplyDelete
  2. 是咩?
    假假啦。。
    当我放弃时。。你一定哭泣。。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