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昨天。。

昨天。。
从9点多起来准备好。。
去做工(我妈妈店帮手)
到了12点多。。
我和弟弟出去。。
和samson(当然不是复合啦。。他有女友。。我也不想要复合。因为不会有好结果。。不是证明我还喜欢他。。)
因为那个肥佬要拿电话。。
弟弟就和他的朋友走。。
我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吧。。(当然是和肥佬走走)
可是我的大腿的肌肉很痛。。
就一直走到7点多。。
好累啊。。
过后
肥佬和我们去走夜市。。
然后。。
回家。。
肥佬和我坐在小公园。。
两个人谈天。。听歌。。
还有牵下手。。(因为很冷。。他也拿我没扎。。因为我很野蛮)
之后妈妈打来。。
要我早回家。。
那时已经12点多。。
所以就在家里门口坐坐。。
他一直避开我问他女友的问题。。
好像不想我知道。。
没办法。。
谁叫我是他的前女友。。
他全部前女友里面。。
我是第一个会管他的。。照顾他全部的东西。。也帮他做家务的。。他饿了还会去打包给他。。
我很白痴的。。
可是昨天我和他差点吵架。。
因为他很火。。
我也很火。。
问题来源。。我和他的性格太像了。。除了他只吃硬不吃软。。我是吃软不吃硬。。
所以时常吵架。。
哈哈。。
现在做回朋友。。还蛮轻松的。。
p.s谢谢肥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