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今天桌子。。

今天。。
真的好想你。。
整个桌子。。
写满了你的名字。。
证明自己有多想你的。。
teng ,
你好忙啊。。
真的好想抱着你。。
和你走下街。。
和你约会。。等等。。
你听到吗?
心里的思恋。。
默默地盖满了我的心。。
让自己无时无刻想念着你。。
多希望你现在就在我面前。。
我真的会当场亲你。。
❤ teng ,
would u heard it wat i say ?
i love u ..
i miss u ..
would ur heart miss me ?
今天。。
放学之后。。
去松下骨。。
跳舞时间。。
我的团名 CoOL L!F3
我的目标21岁参加舞极限。。
虽然有可能很好笑。。
可是有梦想。。人人都有。。
却不知道有没有结果。。
谢谢我的同伴L zai,梦。。
没你们。。
我也没有信心。。
now for me ..
NO DANCE ,NO LIFE ..
我很开心。。
今天很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