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爱。。
不需要用语言来表达。。
只要有心。。行动
就可以了。。
可是。。
为什么。。
那么多人就是不明白爱的意思。。
爱不是游戏。。
爱不是战争。。
爱不是报仇。。
最重要的。。爱不是恨。。
为什么爱你就是那么简单说出来。。
但是有想过那是出之真心说出来的吗?
你要我说。。
我也说得出来。。
那是多么简单的事。。
可是。。
我说不出口。。
为了什么?
我不要欺骗。。
我不要伤痛。。
可是我还是很冷血的。。
伤了很多人。。
谁会知道呢?
爱不是我应该拥有的。。
因为。。
我不值得去爱和被爱。。
因为害怕所以不想面对。。
可是心真的没爱一个人了。。
从7/11早上开始。。
我恨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