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

我不是很喜欢今天。。
今天听到某人告诉我。。
让我的心情很差。。
就这样。。第一件事开始了。。
一直打墙壁。。
打了10次这样吧。。
朋友叫我停手。。
我就去美术室。。
之后。。
下课过后。。
我也是去厕所打墙壁。。
一直打。。
不知道什么是痛。。
很麻木的打。。
很想要哭。。
可是我令愿打墙壁。。
都不要给人知道我的伤心。。
之后回到班。。
老师没来。。
那个发俏鸡。。
就搬椅子过来我后面。。
和人谈天。。
妈的。。
你位子不能坐的啊?
明知道我多讨厌你。。
你还要过来。。
火已经上头了。。
很不爽了。。
之后接到电话。。
我妈说。。
老师跟他说我没读书。。
什么意思?
我在班上会有可能没读书?
妈的。。
我听后。。
这个脸变得想杀人。。。
和我玩游戏啊?
还是要我打老师。。
妈的。。
很讨厌的咯。。
过后去厕所。。
打墙壁。。。
妈的。。
很讨厌。。
心情很不爽。。
手比昨天黑青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