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绿茶口味的薄荷糖



今天我吃着我最爱吃的荷氏绿茶口味的薄荷糖。。
回想起我都不知道有几个礼拜没吃了。。
吃着这糖果。。
多数去他家时。。
我会去7仔那里买。。
因为喜欢这种滋味。。
感觉就像我的恋爱。。
甜甜中带点绿茶的苦味。。
因为要有努力才有的幸福。。
我从不认为爱情一定要酸酸甜甜。。
因为爱情里。。
没有一个人的恋情是一样的。。
可是。。
为什么还是想念着那个欺骗我。。作弄我的他。。
真不明白。。
今天朋友说。。
我的爱情根本就不是爱情。。
因为当和那个人在一起。。
我就会很想他很爱她。。
可是当分了之后。。
我会说他们坏话。。
虽然他们这样说。。
我无言。。
因为。。
分了就不要留念吧。。
不是我的。。
就根本不是我的。。
2525 。。
是我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