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生活变得复杂。。

生活从那天开始。。
变得很复杂。。
没心读书。。
就因为恋爱?
没了情侣。。
很重要吗?
醒来了啦。。
男人没个好东西。。
就算我接受了多少个。。
都是没看过样子就说喜欢我的。。
不要白痴。。
好吗?
我接受。。心也不在你们那边。。
我说过。。
根本没心情和你们说我爱你。。
根本没心情和你们说我心里只有你。。
我心里没有人。。
有都是以前的思恋。。
现在只想安静的过我的生活。。
好累啊。。
明天就开学了。。
又要改变我的历史了。。
哈哈。。
就算我之前多喜欢男生。。
多不信任了
除非。。
能做到我要的东西。。
我就相信。。
以下是
1。拿着花在time squase5楼在我面前跑十圈。。
2。找我要的黑玫瑰(真的)。要3朵就算了。。
3。要伸手去给蛇咬。。
4。要在我学校门口从上课等到下课
5。很简单的啦。。在我妈的店。。告诉我妈。。你喜欢我咯。。

做不到。。
就走开。。
我是恶魔。。
又怎样?
要和我玩?
我不是陪你们咯。。
我会这样做。。
还不是你们男生信不过。。
我还是喜欢女生啊。。
做不到。。
就不要烦。。
很简单。。
冷血的我。。
回来了。。

3 comments:

  1. 哈哈。。你真的很冷血哦。。
    要那些人做那些事情。。你才肯接受的。。
    还好我不是。。=D

    ReplyDelete
  2. o0o nah!! Duo 7 Duo lan ye

    ReplyDelete
  3. make lan dou u ..isn't ?juz say lar..oso din say dou any ppl ...mahai ...no song ..infront my face lar..oso din ask u see ..suck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