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想念

听着kiss goodbye的歌。。
心默默想着他。。
温度告诉我。。
我想念着他亲我的温度。。抱着我的温暖。。
为什么我还是很想他。。
哈哈。。
很白痴咯。。
今天多希望我能忘记。。
为什么我那么注意他?
因为同校吗?
不明白。。
心情就是很想要放弃他。。
可是越想忘记就越难。
我好恨他。。
恨那个玩弄我的他。。
可是说是这样说。。
真是口是心非。。
今天我还是没勇气找他谈天。。
本来有问题想问他。。
都放弃了。。
我害怕答案。。
我好累。。
好奔溃。。
想要休息。。
可是睡不着。。

一直唱着
‘每一次和你分开。。深深的被你打败。。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