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今天很开心。。

今天在学校。。
jinlin没人陪。。
我就陪他谈天。。
他告诉我一些事。。
不管怎样。。只想和某人说。。
分了都不管你的事。。
你不是我的谁。。
从那天知道你一开始就没喜欢过我后。。
我就死心了。。
放不下你是我最大的伤害。。
不要问别人我的事。。
不要让我觉得有希望。。
那不是我要的,。。
我很讨厌你啊。。
今天宝贝来接我放学哦。。
哈哈。。
是我野蛮叫他来的。。
然后和lou,kee去吃东西。。
宝贝和我吃东西哦。。
很甜蜜哦。。
嘻嘻。。
很开心。。
虽然我有点怕。。
因为第一次嘛。。
谢谢宝贝陪伴哦。。
宝贝真的买糖果给我哦。。
好开心哦。。
嘻嘻。。
爱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