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霸道。。



我是霸道。。
因为不让人看到软弱的自己。。
从来就没人会想象下。。
一个霸道的人。。
要怎样生存。。
在一个弱肉强食的现实世界。。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同情。。
这是我妈为我伤心的理由。。
因为我从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一个冷血的性格。。
我只知道。
你可怜别人。。
谁来可怜你?
你同情别人。。
他们会感谢你吗?
你帮助别人。。
他们会报恩吗?
都不会。。
为什么这样说。。
在我的眼里。。
全部付出过得。
根本得不到回报。。
只会给人笑笨蛋。。
各有各的想法。。
我也无言。。
现在顺其自然。
静静的不理会就是最好。。

1 comment:

  1. 不一定每个付出后都得不到回报的,
    要选对的人吧。
    好好加油吧。。。
    凡事你还是可以找我聊的。
    我也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