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今天本来。。

今天本来可以很安静的过日子。。
可是呢。。
还是有人打扰。。
哈哈。。
今天放学后。。
去妈妈店。。
我吃了很多东西。。
叉烧饭,咖哩豆卜,鸡腿。。
哈哈。。
我会肥死哦。。
吃完后。。
我很安静的看书。。
和望着对面。。
看着那个笨弟。。
一定有人说。。
你看人怎样看书。。
可是真的看到书啊。。
哈哈。。
笨弟说他今天很不舒服。。
那就多多休息。。今天也迟醒来。。
小心点啦。。
今天我在看书的同时。。
某人来找我。。
他是谁。。
心知。。
不是要说什么。。
本来想要静静的看书。。
没人打扰。。
最讨厌看书的时候有人打扰了。。
心情很烦。。
在学校。。
今天不小心和某人对到眼。。
很白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