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今天心比那天更痛了。。

今天差点在喝茶的地方流下眼泪。。
我还是忍着了。。
为了什么?
我不要在别人的面前流泪。。
我要坚强。。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
不管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心里还是默默地爱你。。
一天比一天多。。
可是我不想说。。
虽然看到你。。
自己很不开心。。
可是还是默默的忍耐着伤痛。。
我发誓过的。。
我真的没放弃。。
可是。。
我们都不可能了。。
就用时间。。
让我慢慢放下吧。。
今天。。
听着某人说。。
我认识他那么久。。他是个很快放下的人。。
我听到了。。
心无比的痛。。
我真的很没用吧。。
哈哈。。
今天手一直抖。。
就一直打墙壁。。
黑青了。。
根本就没胃口吃东西。。
勉强吃。。
却一直呕。。
很累啊。。
我好想睡觉。。
头发黑黑的。。好不习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