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你。。太。。



你太残酷了。。
口口声声说我不相信你。。
事实最相信你的。。
明明是我。。
可是现在。。
我明明很相信你。。
你应该不会这样对我。。
可是。。
我错了。。
不管。。
你怎样不会骗我。。
你都会伤害我。。
不管。。
我怎样相信你。。
现在都改变了。。
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你自己知道。。
一开始就不是我在玩你。。
一开始是你对我的伤害。。
现在。。
我忍耐了伤心。。
努力的让自己开心。。
你要怎样。。
你喜欢。。
我不会理会。。
因为我不是你最爱。。
你也不是我最重要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